贱贱的包子

【楼诚】拇指汉子

一个阿诚醒来变成只有15厘米高的故事,不知道会有几发,今天该去给阿诚买衣服啦
—————————————————————
阿诚跨坐在明楼肩头到了服装店
在明楼快要下车的时候自觉自发的抓着领带滑进了明楼的西装内袋里
阿诚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练就的身手会总在这种神奇的地方
要不要顺便探索一下大哥的钱包呢?

欢迎光临,您想买点什么?
哦,我要给我的小侄女买点娃娃穿的衣服
好的
这个,这个这个,都包起来 先收了几套男装
想想又收了一套公主裙
今天的明长官也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呢~

话说这头阿诚在内袋里借着一点点光打量明楼的钱包
要不要探索一下呢?
最后还是扛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看看放了谁的照片呢?哎呀是自己的
不错不错,眼光很好,这张里我很帅
看看有多少钱呢?
嗯,这个月给他的零花都还在,没乱花钱

明楼非常总裁的买了一堆衣服
霸气外露的掏出钱包
钱包是空的 包是空的 是空的 空的 的
这就特么非常尴尬了 明楼对着营业员拉出了一个一字笑
然后伸手进去非常准确的拍了两下阿诚的头
调皮,给我

营业员表示今天碰见一个大客户
可惜不太会整理
为什么?
他掏钱的时候掏了好多次!最少的一次就掏出一毛钱!你说他钱都是怎么放的??

明楼上了车之后开始往外掏阿诚
掏出一只抱着大把纸币的阿诚
额…大哥我刚打算给你放回去
行了,赶紧先换衣服吧
阿诚在副驾驶上换衣服,明楼在理钱包
自己真是捡了一只小貔貅
钱都赶上他半个人大了还想偷偷藏一点
再说他往哪藏啊

阿诚坐在衣服堆里挑挑捡捡
发现了一个问题
哎?大哥,没有内裤啊?
阿诚抬头看大哥
哦,他家没有
啊喂喂大哥你敢不敢笑小一点再说这句话啊!!你的笑容这么猥琐!!我不信他家没有!!
他家真没有?
你猜
大哥!!
—————————————————————
今天大哥的心情也很好呢~
喜欢记得戳戳小红心哦~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