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贱的包子

【楼诚】日月鉴我心(现代AU)第三章

这章就是过度章,没什么内容,终于把孩子留下了,下章起名,名字已经想好啦~~

———————————————————————————————————————————

当明镜看着楼诚夫夫抱着孩子急匆匆地推门进来时,内心是这样省得

我这个弟弟真是有效率我才跟他说完孩子都抱来啦不对啊就算是达乎尔鼠兔也生不了这么快吧那这孩子是哪里来的好啊明大长官你真是长本事了啊私生子都有了啊可怜阿诚跟了你这么个负心汉

可是她还没发问就被明楼打断了思路:“大姐,麻烦您赶紧让苏医生来一趟,我和阿诚捡到了个孩子。”

于是明镜在打电话的时候内心是这样省得

虽然说捡孩子是我们明家的光辉传统,你们俩也没有必要这么发扬光大吧

当她打完电话的时候那四个人还围着那个孩子呈懵逼状,到底还要老姜出马啊

“这孩子身边有带什么东西吗?“”就这一封信裹在襁褓里,我路上读过了。“明楼说着掏出了

信,“信上就写了这孩子的出生日期和一些苦衷。”明镜接过信,略略读了,5月21日出生的

孩子,细细算来也不过才出生三日,竟然就这样被抛弃在路边,真是造孽。

在其他四人对着孩子长吁短叹时阿诚倒是抱着孩子安安静静的和她对视着,孩子张着眼黑多

数的小眼睛望着他,阿诚对着她笑了一下,结果小宝宝也对着他笑了一下,阿诚这才觉得

怀里抱着的是一个会笑会闹的孩子而不是一个面团,戳了戳大哥,“大哥你看,宝宝会笑。”明楼无奈的看着他笑笑:“之前又不是没有抱过明仁他们,怎么还是这么毛毛躁躁的。”自己也低头看了看孩子,还真的笑了。“这个宝宝好乖啊,明仁明义这么大的时候总是哭。”明台在旁边插嘴。“你又知道了。明仁明义在我怀里很乖的。”明台收到大姐嘲讽一句加曼丽白眼一枚

看来我小明在这个家里真的要失宠了,小明心里苦,小明不服

就在这时,苏医生到了,“明台,去开门。”

看来不服也没用

苏医生检查完了之后说这个孩子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是饿了两天需要赶紧进食,她自己也带了奶粉来了,冲好就能喝了,目前看来只有一个问题

“这孩子你们是打算收养还是打算送到孤儿院?要送到孤儿院就交给我吧,我明天送过去。”

(于是他们把孩子交给了苏医生,这个故事完结了。怎么可能!!!我还不想收刀片╮(╯_╰)╭)

“明楼阿诚,这孩子是你们捡回来的,你们决定吧。”“阿诚。。。”“大哥,我,我想把这个孩子留下”“阿诚,这可是一条生命,不是一时兴趣能决定的,你真的想好了?”“我想好了,我看到这个孩子就像看到了自己,我实在是无法就这样看他从我手上走开,我,大哥,我。。。”“我刚刚想说的便是将他留下,这孩子与我们也算是有缘分,知道你这样想,我很欣慰。”

于是这个宝宝就这样被留在了明家,为了照顾方便,直接在明楼明诚的房间添了一张婴儿床明楼对此意见很大,尤其是好几次他想亲亲却被这个小丫头哭声打断的时候

明楼很委屈,他都没想污到底了,我就亲亲自己媳妇怎么了,但是看到抱着小宝宝的阿诚又觉得真温柔啊

不不不我的阿诚明明是气场两米八擅长大腿绞杀的汉子为什么我会在他身上看到母性的光辉啊!!!我还是去看看宝宝吧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