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贱的包子

【云次方/云²】假如阿云嘎上了金星秀

脑洞巨大

基本ooc

一切都是我瞎编

老云家六崽设定

灵感来自刘烨上金星秀

——————————————————————————

金星:……让我们欢迎本期嘉宾——我们优秀的青年音乐剧演员阿云嘎!!!


嘎:金星老师您好您好,沈南老师好,我是坐这儿吗?


金:我这两个红沙发,一个是管结婚的,另一个是管生娃的,不过你也不需要了,你就坐这个吧,离我近点我们好聊天。来跟我们的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


嘎: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音乐剧演员阿云嘎。


金:咱们刚说到你已经不需要我这两个红沙发加持了,是因为大家都知道啊,你已经跟大龙结婚了对吧,结婚有……


嘎:十年了,我俩结婚有十年了


金:双云组合嘛,是很让人羡慕的一对啊,哎今天大龙怎么没跟你一起来?


嘎:他在忙着排练一部新的音乐剧,然后我俩做制作人的一部音乐剧也是要选角什么的,大龙最近真的太忙了


金:你们俩都是大忙人啊,别怪金姐八卦啊,结婚十年了现在感觉跟恋爱时候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嘎:不一样的地方肯定会有,我俩刚谈恋爱那阵就感觉每次见到对方心就砰砰跳,我俩那时候不是一个宿舍嘛,真的早上起床往对面一看心都是甜蜜蜜的,但是大龙有没有这个感觉我就不知道了,每次都是我喊他起床。现在的话我看见我们大龙就感觉安心了,就感觉他是我的另一半,真的是另一半,就有时候我俩不在一个地方,比如我在北京他在上海,哎呀就感觉生活里缺点什么,就感觉自己这日子过得不完整。


金:哎呀很甜蜜啊,那当初结婚是你求的婚还是大龙求的婚?


嘎:哎呀这个事吧,是这样子的,就那一年正好是大龙去上海发展,我留在北京,我俩异地恋了一会,然后不是《声入人心》找了我俩嘛,我俩就又去长沙录节目,就又住在一起了嘛。那个时候就突然觉得我之前一个人在北京那不叫过日子也不叫生活,就感觉他在我身边这个生活才特别开心,我就想我这辈子都要跟他在一起,我就偷偷准备了戒指,双十一晚会之后,我就在化妆间里,也没准备什么,我俩还穿着上台那个西服,我就把戒指拿出来,单膝跪地问他:大龙,你愿不愿意跟我结婚,咱俩这辈子都在一起?


金:大龙肯定特别感动吧?


嘎:大龙那个时候听我说完就让我起来,他说别把西服搞皱了还要还给服装组,然后特别巧的是他也拿出来一对戒指,说他本来想晚上回房间跟我说的,没想到被我抢先了


金:这么有默契,那戒指怎么处理了后来?


嘎:我俩挑的戒指长得一模一样,我们就退了一对,那时候还在攒钱买房嘛,省着点花。


南:对,这不还得养孩子嘛


金:对啊,你们现在家里是有六个孩子?全是男生?


嘎:对现在家里有六个孩子,我跟大龙两个男的,怕养女儿养不好就都领养的男生。


金:有六个孩子感觉怎么样?幸福还是闹腾?


嘎:他们都睡着的时候挺幸福的,感觉就是六个小天使,哎呀醒着的时候,贾凡还好,大了嘛毕竟,蔡程昱和黄子弘凡特别皮,方书剑和张超属于那种冷不丁给你来一下那种,梁朋杰就跟在哥哥们后面,小哭包吧


金:怎么想的要养6个孩子?怎么这么有勇气?


嘎:本来家里只有贾凡,后来我俩有次去幼儿园接他,他那个时候大概是中班吧,哎呀就看着别人带着弟弟妹妹,那个眼神,他也不跟你提要求,他就看着,我跟大龙就商量了一下,又去抱了一个回来,就是蔡蔡,那个时候蔡蔡才不到半岁,四个月吧,后来过了三年吧还是多久,我记不太清了,福利院给我打电话说有四个孩子关系特别好,问我愿不愿意领养四个,要是我这边不愿意,他们就要给这四个孩子硬拆开送走了,我跟大龙考虑了好久,毕竟是养六个孩子嘛,后来决定先去看看,这一看我们就丢不下了,就赶紧找了个大房子就把孩子领回来了


金:现在怎么样,孩子跟你亲不亲?


嘎:挺亲的,他们四个来家里也有快一年了吧,现在就是我和大龙在客厅陪他们玩经常就是被他们爬到身上来,特别可爱,跟大龙一样可爱。


金:一听就很可爱很让人羡慕啊,家里哪个孩子最乖?


嘎:贾凡吧,就凡凡跟蔡蔡现在这么大的时候,我一把他抱起来,他就会趴在我肩膀上,哎呀小手往我脖子上一绕,你跟他说亲亲爸爸他就转过头来亲亲你,特别特别可爱,特别特别贴心,心都要化了。蔡蔡现在就是你把他抱起来,他坐在你手上背挺得笔直,我背也挺得笔直,我俩就你看着我我看着你,过了两分钟他觉得跟你亲近的差不多了,今天任务算完成了,他就在你怀里开始扭,我就把他放到地上:好,玩去吧!超儿其实比蔡蔡还要大一点,他就可能心里觉得自己已经是大孩子了,跟你不能那么亲近,就是要稳重,黄子呢是根本抓不住他,上天下海的皮啊,方方倒是挺乖巧的,就是也总想掺和超儿和黄子,在怀里呆不了多久,朋朋还不错,哭的时候抱起来哄都是很乖的


金:哈哈哈这几个孩子干过最皮的事情是什么?


嘎:有次我跟大龙有个活动要去外地,凡凡那个时候让他奶奶带了,蔡蔡没人带,我们俩就把他带在身边了,然后一大早去赶那个高铁,蔡蔡在车站他没吃早饭他有点饿,就非要喝那个酸奶,那真是一大早,四点多,我们起的也晚,离发车时间也就不到二十分钟了,整个高铁站转了一大圈,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便利店,给蔡蔡买完酸奶,大龙扛起蔡蔡我们拔腿就跑,最后刚坐上车车就开了。然后到了活动那边安顿下来了,导演组让我们过去排练走位了,我们就让蔡蔡在房间里看电视,因为很快嘛,最多一个小时,然后回来了就发现蔡蔡在喝可乐,我们就问他可乐是哪来的,蔡蔡说是房间里的,我们俩打开冰箱一看,他把所有可乐都开了放在冰箱里,然后一看这酒店的可乐,46块钱一听,那天我们喝了一晚上可乐


金:那那天给蔡蔡什么惩罚了吗?


嘎:也没什么惩罚,就是告诉他下次喝一听开一个,一次全开了会浪费,孩子要喝可乐也不是什么大事,没什么惩罚


金:嘎子和大龙的家庭非常让人羡慕啊,那看完了家庭我们来聊聊这个事业的方面……

——————————————————————————

对不起 事业我聊不来

突兀的结束


评论(8)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