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贱的包子

明楼的怨念(壁咚)

希望大家多多给我戳戳小红心和小蓝手哦,毕竟你们的喜爱就是我写文的动力
—————————————————————
明楼最近看微博上都在推荐壁咚
他决定试试
什么?明楼为什么有微博??拜托,为了弄明白明台和阿诚每次都凑在一起笑什么,你让明楼上天他也会去得好伐,就是地心引力有点大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阿诚今天要去看看公司新一波的宣传照拍的怎么样了,明楼尾随。
摄影棚,好地方,嘿嘿
到了地方,阿诚去盯照片,明楼坐在高脚凳上转圈圈
第一圈:这个明星没有阿诚好看
第二圈:我家阿诚怎么这么好看
第三圈:omg我好想变成电脑屏幕让阿诚的手划来划去啊
第四圈:哎呦不行了头晕我站不起来了要阿诚亲亲才能起
当然这种想法也只能自己想想,真要是说出来了,今晚的归宿肯定是沙发
好不容易中场休息,明楼赶紧跟着阿诚去了厕所,并且在出来之后把阿诚拽到了一个自己早就看好的地方
阿诚 明楼面对阿诚走近几步
干嘛 很好!阿诚被我逼到墙边了!
攻略上说了!要快准狠!!明楼伸出手!大力一怼!
墙被他捅出个洞…原来这个摄影棚为了空间灵活有很多地方只是泡沫墙的临时隔断…明楼不幸…中奖了…
于是明大总裁和墙那边正在围观修片的各位来了一个深情对视…耳边还伴随着阿诚的魔性笑声和他拍照发朋友圈的声音
最后还是导演说:明总您迷路了吗?
迷路你大爷!!我明楼这么聪明会迷路??今天中午盒饭!这个导演没有鸡腿!鸡腿归我!!
宝宝心里苦,宝宝要吃东坡肉才能恢复
最后还是阿诚的涌抱让僵硬的明楼恢复了,并且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的继续回去转椅子
理理头发:阿诚,发型怎样?
真像没洗
你说什么?
大哥真帅
这还差不多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