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贱的包子

全家都有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特殊技能是怎样的感受

算是日月鉴我心的小番外,微风镜,台丽,楼诚
一个小脑洞…感谢大家我这么久没更新还没取关 (*≧▽≦)
——————————————————————
明镜
阿香:大小姐,听说泰山崩了
明镜:嗯,你来看看这个姑娘跟我们明仁配不配呀?

王天风
郭骑云:老师,泰山崩了
王天风:知道了,嘴里棒棒糖交出来

明楼
朱秘书:明总,泰山崩了
明楼(拉出一字笑):我之前算到了

明诚
朱秘书:明总,泰山崩了
阿诚:知道了(抬头)不会是大哥压的吧
朱秘书:不是
阿诚:不是就好,是我们也不赔

明台
郭骑云:组长,泰山崩了
明台:(眯眼)我大哥去爬山了?
郭骑云:没有,自己塌的
明台:哦,不影响荔枝棒棒糖的生产吧,那没事

于曼丽
阿香:小少奶奶,泰山崩了
曼丽:小明又在大哥面前作死了?泰山都打崩了
阿香:不是,自己崩的
曼丽:那就好,家里还有棒棒糖吗?

明义
路人甲:明义,泰山崩了
明义:嗯,不会是我爸作死作的吧
路人甲:不是
明义:荔枝棒棒糖还在正常生产吧,那就行了

明仁
明义:哥,泰山崩了
明仁:咱爸作的?大伯压的?
明义:都不是……
明仁:你要是没事来帮我看两份合同。

明心
路人甲:明心,泰山崩了
明心:嗯,上次papa在我面前算出来了
路人甲:……
明心:你什么意思?我们不会赔钱的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