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贱的包子

【楼城】拇指汉子

一个阿诚醒来变成只有18厘米的故事(咦?突然发现这么解释有点奇怪,18厘米什么的…)
—————————————————————
明长官终于到了办公室楼下
为什么要说终于?
因为一路上我们可亲可敬的日月木娄同志
经历了
阿诚在耳边低语暴击多次
阿诚没坐稳拽紧领子导致不能呼吸一次
阿诚不敢拽领子改拽耳垂达成扯耳朵一次
阿诚差点掉下去劫后余生深呼吸喷在耳垂上达成耳边的热辣呼吸一次
明长官上班的路上充满了甜蜜的荆棘啊

阿诚一看到了 非常自觉的从明楼的肩头拽着领带往下滑
还剩半个身子的时候突然说了一句
大哥,下次开车开稳点
嘿,你小子
阿诚赶紧挥挥手笑一下钻进了内袋

在明长官走向办公室的路上
阿诚正坐在他的西装内袋里和他的钱包进行今天第三次深情对视
“明长官好,”咦,这是梁仲春的声音啊“阿诚兄弟呢?”
阿诚朝明楼的双下巴翻了个白眼
梁处长你这话就等于白问 因为大哥一定会回答
“哦,他被我派去出差了”
你看,我就说吧,每次都是出差,一点创意都没有
就是这次梁处长没找着我,那下次不知道能不能多分一成利了啊

进了办公室 明楼就把阿诚搁在了桌上
“大哥,我饿了”没吃早饭的阿诚同学很想念把脸埋在碗里的日子
明楼拿出了平时当点心的榛子酥让阿诚先吃点
阿诚伸出双手捧起一个
嗯,比我脸大
但是从哪下嘴呢?
不管了,先咬一口试试吧
于是明楼就看着阿诚坐在文件堆后面埋头啃一块比脸大的点心
咦,感觉阿诚头上出现了桌宠两个字是怎么回事?
这一定是幻觉

阿诚啃了一大半榛子酥之后实在是吃不下了
索性把剩下的点心往旁边一放
然后自己往桌上一摊
小肚子还鼓鼓的
变小了之后吃东西还挺累的
让我躺一会

明长官拼命忍住了自己想戳戳那块肚子的愿望
改去挠阿诚脚心
明长官你这种行为很幼稚!
然而现在的阿诚扑腾起来也反抗不了
哦不 还是可以的 他把明长官咬了
这就叫自作自受啊明楼
—————————————————————
现在乐乎可以手动关闭双击喜欢了,感觉我收到的小红心要更少了T^T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