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贱的包子

明楼的怨念(现代AU)2

对不起大家,很久没更啦(虽然也并没有什么人看……)
—————————————————————
明楼回到办公室继续研读霸道总裁
嘶…看来这总裁大法都离不开砸钱送礼啊
我是送车,还是送房呢?
这是看到自己银行卡可支配余额前的明大总裁
哦看来我只能在回去路上拎点醉蟹了
这是认清现实的明·工资都在媳妇手上·你瞅啥我骄傲·楼
然而我们明总裁是白叫的吗!
他可是有小金库的男人!
别问他小金库怎么来的!阿诚每次给的他都省点他容易吗!
他那些年学的侦查与反侦查技巧都用在这里了!
瞅瞅小金库,存了8年了,一共有五十万零三百二十二块八毛
明总裁看着它们流下了诀别的热泪(怎么可能!走开!)
事实上明楼定了一台车之后犹豫了一下,又把剩下的322.8元拿出来准备去买点醉蟹用了算了
当晚明家吃了一顿丰盛而祥和的晚餐
然而当几天后,明楼用正直而炫酷的步伐走向阿诚的办公室,直接推开门,霸气外露的把车钥匙往阿诚桌上一拍,“送你的,喜欢吗?”
接着明楼就看到阿诚抬起头,用水雾潋滟的眸子看着他,轻启朱唇,
“你哪来的钱?”
明总裁花式懵逼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宝宝心里苦,宝宝有小情绪了!
“你给我的钱,我攒的!”
明诚笑了,原来平常给他的钱大头都在这儿了
“我很喜欢,谢谢大哥。但是我们也不需要啊。”
阿诚站起来给了明楼一个拥抱,然后诚挚的说出了事实。
“那怎么办?退了吗?”
“不用,”阿诚拿起手机“喂,梁总吗?…”
(论如何在买下一辆车后让它升值)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