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贱的包子

【楼诚】明楼的怨念(现代AU)

好久没发东西,最近的新脑洞,之前的有空再填,这是手机抠的,好累
这是大哥用各种小说里的方法求阿诚注意闹出各种事的故事
小段子,不长,接好,不知道几发
—————————————————————
明楼感觉最近阿诚有点不理他
难道是自己胖了?
日月木娄看了看自己的肚子,6块腹肌还剩4块
嗯,一定不是
明总安心的吃了半个西瓜

阿诚不理自己不要紧
从头再追让他理自己就好了
怎么追呢??办公室那群小丫头好像经常抱着小说讨论什么
嗯,我明楼就是睿智
第二天明总裁抱着一本三俗小言开心的想
对了,书叫《霸道总裁爱上我》

阿诚最近头有点大
公司的事都堆到了一起,自己又不忍明楼头疼
只能尽力帮他整理解决
结果今天看到他在看小说!
封面花花绿绿的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的东西!!败家!!
看来是时候多给他点事了
阿诚啃着苹果想

明楼翻开小说
第一章书里男主就被女主删了耳光
居然还就此留心了!
后来女主有几次没理男主
男主居然说: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这人是有病吗
明总裁皱着眉头想
不过看他们说得好像有不少人吃这招
要不试试?

推开阿诚的办公室门
明·阿诚迷弟·楼不由得又被阿诚认真工作的美貌迷住了一时没说话
大哥
果然阿诚打了招呼之后又低头不理他了
这样不行
阿诚,
明楼上前一步
今晚吃点什么?
阿诚抬头看了他一会又低下了头
如此扯了一会,阿诚一直没理他
明楼叹了口气,按照书里的姿势
仰望45度:“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说完就摸摸头发走出了阿诚的办公室
不带走一片云彩,只留下背后的懵逼的阿诚

大哥怎么推门进来又不说话?
不管他了先把手头这份文件看完吧
什么?问我晚上吃什么?大哥你看看你的肚子!再说晚上吃什么是我能决定的吗?得看阿香做什么好伐!再说这么没营养的问题!果然大哥最近太闲了吗??
最后那个是什么走法啊!!大哥你到底看了什么小说啊!!太久没看文件智商退化了吗??果然不能宠着他
朱秘书,你进来一下,把这些文件送到先生那里去
阿诚指了指桌上的几份文件
顺便告诉他,好好看,认真看!
希望这几份文件能拯救大哥的智商
—————————————————————
好了,现在我知道肯定不止一发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