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贱的包子

【红海行动】久别重逢

不想写开题报告的产物
全员都在
微正副队,吃糖组,微顺懂
———————————————————————————
李懂是最后一个到达这场久别重逢的新年聚会的
还是杨锐在楼顶的温室里浇自己种的菜,站得高看得远,远远看见一个人穿着笔挺的军装走了过来
他眯起眼盯了一阵:
李懂?李懂!!
他放下水壶就往楼下跑,一边跑一边喊:
小懂来啦!小懂来了!!

李懂看着喘着粗气停在自己面前的队长,双脚并拢,立正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蛟龙一队观察员李懂向队长报到!
好好好,杨锐不住的说,来,哥给你拿包
懂啊,咱们也得有七八年没见了吧,这几年过得怎么样啊
李懂于是把自己从参加主狙训练之后的这几年简略的跟前队长汇报了一下
走走走,回去,都等你吃饭哪

一进院门就看到徐宏眨巴着大眼睛等着他们
还是正主外,副主内啊
李懂默默的想
一见到李懂,徐宏就挂上了他的肩膀
一边走一边朝屋里喊
咱们懂来了啊!都出来!罗星顾顺别炸厨房了!今天咱们吃火锅!
又低头问李懂
怎么样啊懂,最近实战还紧张吗

往里走两步就看到了沙发上的石头和佟莉
佟莉大着肚子在吃石头喂的草莓
你们……终于在一起了?
李懂迟疑到
嘿,我们早就在一起了,幸好李懂你来的及时,我这就快生了,你得当这孩子小舅啊
小舅?
哦,徐宏解释到,他俩比着呢,咱们7个人,4个当了小舅,3个当了伯伯,佟莉赢了
李懂看着石头幸福的表情,觉得他大概也并不在乎有几个伯伯

庄羽和陆琛呢?
李懂难得见到这几个老战友,着急想快些见到
他俩在屋子里玩狗呢,这就进来了
杨锐安置完李懂的行李回到了客厅
你还和顾顺睡一屋啊
好……李懂莫名的红了红脸

顾顺和罗星围着围裙从厨房里出来了
看见李懂都几步上前来
顾顺快了罗星一步,托住李懂的后脑就吻了下去
哎嘿嘿,这还站着李懂会呼吸的哥哥呢!
罗星着急了
顾顺换了个角度
嘿,顾顺,说你呢!
但是没人理他

闹着闹着终于围坐在了火锅旁边
李懂看着这一群二十郎当岁的队友
感慨万千
这一晚除了佟莉大家都喝多了
大家陷入了一种沉默
最后还是杨锐先打破了这份沉默
李懂来了好啊,来了好啊,说着说着就哽咽了,一个硬汉哭的不像样,你怎么就来了呢,我还以为得再有个三五十年才能见到你呢!
徐宏拍拍他的肩膀,问李懂:懂儿啊,你怎么来的?

李懂眼睛喝的亮晶晶的,看着这些队友,慢慢开了口:
我还记得你们是怎么来的
石头和庄羽是为了保护人质,一个被打破了颈动脉,一个被捅又被枪击
副队长是为了拆弹救人肉炸弹,被一颗子弹从眼睛里打进去,脑干被打穿
队长是为了保护新队员,迎上了手榴弹
莉姐是把防弹衣给了小朋友,子弹都打完了,最后快回来的时候被一颗子弹击中了心脏
星哥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观察员
顾顺是为了帮大部队吸引火力
陆琛是在路上帮人追被抢的包,都已经把人制服了!结果那孙子居然藏了匕首!琛哥……琛哥就只有一只手啊!
我……我是为了帮队友解决敌方火力点
但是好歹大家现在聚齐了!对不对!开心点吧!

杨锐渐渐止住了哭声,说,对!咱们来了没关系!咱们不后悔!我护着的那个小兵才20岁!他活着比我值!
石头说:最后邓梅夏楠和那个小姑娘都活着!值!
庄羽说:最后我把通讯接上了!圆满完成任务!
副队说:最后我把炸弹拆了!他回去找孩子了!值!
莉莉说:小朋友活着,比什么都值!
罗星说:我那个观察员,19岁,前程似锦!
顾顺说:那群傻逼全来打我了!我们队顺利完成任务!
陆琛说:那包里装着那姑娘妈妈和救命钱!哥到最后都没松手?值!

李懂又慢慢喝了一口:
战场上,子弹是躲不掉的
但是总有一些东西,比我们的命重要
现在这样也不错,好歹我们都回到了20多岁的样子

顾顺缓缓举杯:来,为了国泰民安,大家走一个!
9个酒杯凑在一起,干杯!

小彩蛋:
顾顺:懂儿~哥现在这样帅不帅?
李懂:你先把围裙脱了再说话
——————————————————————————
总之就是大家都牺牲了,然后又住在了一起
我知道我写的很烂(捂脸)
总之向所有为人民服务过的人致敬!
(最后不要脸的求个红心蓝手)

评论(20)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