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贱的包子

【红海行动】蛟龙理发店(一)

我也没想到这玩意还能有一啊!
全员吐便当
可能ooc
更到哪天全看命运
其实就是把这个洞挖大点
微锐宏 狙击组 吃糖组
————————————————————————————
杨锐应该是几个人里退役最早的吧
总得干点什么赚口吃的,杨锐就琢磨干点啥呢
他妈说要不你就开个电器修理铺算了
杨锐说我不干,为啥退伍了都开电器修理铺啊,不知道的还以为进了部队光学修电器呢
然后有一天杨锐在附近转悠
看见有一家小理发店要转让,设备啥的都有,还有一个挺有经验的师傅,能给带个半年,然后师傅就要回家结婚了。
杨锐动了动他睿智的小眼,觉得这个不错,于是把手头的钱理一理就把店盘下来了,天天跟着师傅学手艺,但是吧,没啥天赋。
虽然这并不妨碍他写信回去炫耀:
哥现在自己开店了!退伍了都上哥这边来!

过了几个月吧,徐宏也退役了,就找过来了
徐宏和杨锐第一次给客人做头应该是赶鸭子上架那种
正好赶上店里师傅放假,本来杨锐只想带他去店里转一圈,没想到给邻居陈阿姨堵店里了
小杨啊!来来来,帮阿姨染个头啊,用阿姨这个染发剂啊
阿姨,要不您明天来?我们店里师傅放假了
不行啊!明天我表侄女就结婚啦!今天这个头一定要染好啊!
那怎么办啊……
不要怕啊小伙子!阿姨教你!你们俩一起弄!
后来徐宏凭借他爆破手的胆大心细给阿姨染好了
哦呦小伙子手艺不错嘛!下次阿姨还找你染啊!长的也好看!浓眉大眼的!
谢谢阿姨!
徐宏一回头就能看见杨锐眼神复杂的看着自己
至于为啥副队能看见队长的眼神
可能这就是爱吧
徐宏,我第一次发现你有做头的天赋啊
队……队长……
要不别走了,留我这儿干吧,我跟师傅老也学不会
哎!好!

后来陆陆续续大家都来了
这店就显得有点小
而且徐宏教会大家做头之后
总有客人投诉自己的头发被捯饬的很奇怪
杨锐寻思这样不行啊!
大手一挥大家全都去蓝翔学美容美发了
在学校里大家总是能听到顾顺或者罗星这么说
我和顾顺/罗星还有一场比赛要打
什么比赛
谁能用推子在客人头上推出麦田怪圈!
你俩自己比吧我估计没人愿意看

都学成归来之后杨锐决定把店扩大一点,就把旁边那家也盘下来打通了
但是问题来了
他们并没有客人
除了时不时来染头烫头介绍对象的陈阿姨
直到有一天,这附近的地头蛇大黑来收保护费
带了大概20个小弟吧
觉得这把稳了
然后他们就看到杨锐直接拉着大黑一个背摔
然后他们自己也被打了
然后店里没客人的问题迎刃而解
都给我去杨哥的店里做头!知道了吗!

但是老给这些人做头也不是个事啊
尤其是罗星老喜欢给人剃寸头
剃完怎么也得长个半个月吧
于是杨锐睿智的小眼瞄上了庄羽
羽啊~你看咱们是不是也跟上一下时代,在什么微博微信上宣传一下啊~
队长想让我做宣传啊~我有一个条件~
你说你说~
咱们接着用通讯器呗~
杨锐一想不亏啊!用!
这就是为什么店里一共就这么大,明明可以靠喊,大家却偏偏用通讯器交流的原因
比如:
庄羽庄羽!五号一杯大麦茶!over!
徐宏徐宏!六号侧面的卷要不要洗?over!
要洗要洗!over!
罗星罗星!不要给人剃寸头了!over!
队长队长!请再给我一次机会!over!
罗星傻✘!over!
顾顺你别以为我听不出来!
顾顺你别这样!
好嘞!听我家懂的!
——————————————————————————————
既然有了一
那么也不一定会有二
一切看命

评论(27)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