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贱的包子

【红海行动】蛟龙理发店

全员吐便当
可能非常ooc
微锐宏 咕咚 吃糖组
就想看他们没病没伤的日常

其实只是记个脑洞,昨天烫头的时候突然想到的
——————————————————————————————
如果蛟龙一队集体开了理发店:
首先生意应该不错,起码也是不好找的网红店那种
杨锐应该是老板:
有小姑娘烫完头过来结账,杨锐例行问人家:办张卡不?小姑娘抬头看见一个面无表情非常严肃的壮汉,顿时害怕:办……办卡吧
徐宏发现不对,戳戳队长:你吓着人姑娘了
杨锐抬头看看,一笑,半边脸上笑出个酒窝:没事儿,别怕,办卡不?
姑娘看到他俩的互动表示服气,办卡!
但其实因为这张脸,进货的时候没费多少力气就砍了不少价
后来杨锐问徐宏:我那么吓人吗?
徐宏:可能是因为眼睛小吧
杨锐:??????
徐宏:聚神啊,显得厉害
杨锐:(表示满意)我出去买水果啊,都想吃点啥!

徐宏应该是妈妈们最喜欢的理发师:
徐宏长的浓眉大眼的很精神,经常来做头发的阿姨应该不少都想给他介绍对象(尤其是在听说他是退伍特种兵之后),平时做头的时候阿姨们也喜欢跟他唠嗑,家长里短的
哦呦,那个小徐可会安慰人啦!
小徐啊,你看看。这是我侄女,长的漂亮不?你俩加个微信?
也会有小姑娘找他,在选择药水的时候大眼睛也是有很大作用的:我觉得你再上个活力胶会不错,这么好的头发要好好保护。大眼睛透过镜子盯着小姑娘,满满的都是真诚。
好好好,上上上,别说活力胶了,辣椒水我都上!
其实转头副队就开始计算这笔又能多赚多少钱
并且他还知道店里所有店员和顾客的八卦
徐宏:队长!我跟你一起去买水果!
一出门看到一窝小狗
杨锐:呦,这谁家的狗
徐宏:隔壁酒吧的旺财和旁边服装店的阿花生的
杨锐:?????你还有啥不知道的?

顾顺应该是小姑娘们都喜欢找的理发师(毕竟长的帅)
平常对着顾客拽的不行,连卡都不推销
我要是做的好,你自然会办,不用我推销
而且他个子高,坐在凳子上也高,所以顾客做的凳子也会被他调高,碰到矮一点的小姑娘坐在上面脚都碰不到地的
而且还很有自己的坚持
顾客:我这次想做这个头(给看图)
顾顺:不行,不适合你
顾客:我就想做这个
顾顺:那我不给你烫,坏我口碑
但是对着李懂话就很多
懂儿~给我找5个18号的卷来~哎呦不在那个抽屉~平常在家找衣服找不到就算了~怎么来店里也找不到东西啊~
懂儿~别生气啊~哎呦我错了~来来来,给你揍我一拳~我觉得你这次可以加入主烫发手的培训了啊~哎呦这么高兴啊~来给哥香一个~
顾客:我觉得这个刘海是不是厚了点
顾顺(转头):没有
队长给我带板口香糖!

李懂可能是助理(洗头小哥?)和大厨和店宠?
以及小姑娘们进门就看到的觉得很乖的,所以经常被客人揉脸
都是小姑娘和阿姨们,所以李懂也不好意思动手,只能默默脸红,但是会换来新一轮的蹂躏
所以后来有客人想上手揉李懂的脸,都是顾顺给李懂带走:
懂儿~来帮我上个海绵垫~
懂儿~去帮我喷壶接点水~
懂儿~来帮我……扶个凳子~
李懂:自己扶
可能还会有男性顾客想勾搭李懂,把名片啥的趁刚洗完头带位的时候想塞进李懂裤子后面的口袋
于是在场所有人免费观赏了一次小可爱过肩摔
于是杨锐给这个客人打了五折
于是后来这个客人每次来的时候都没人有空呢
顾客:可是你们店里明明是空的啊
杨锐:都有预约了啊
顾客:可是我先来不是应该我先剪吗?
杨锐:……徐宏!徐宏!!
徐宏:不好意思这位客人,我们改成预约制了(大眼诚恳)
顾客:……(感觉被敷衍却不得不走)
多买点这个车厘子,李懂爱吃
对对对

张天德(石头)应该是男性顾客偏爱的理发师
毕竟剪出来的头都很硬气
最爱用的工具是推子
小孩子都很怕他
毕竟他拿着推子的时候感觉不是要剪头发而是要推掉你的头
唯独对着佟莉的时候非常温柔
不仅温柔
而且傻
莉莉吃糖吗莉莉
这大概是每天蛟龙们都要听到的一句话了
队长给我带点水果糖就行了!
佟莉:你可少吃点糖吧!
行!队长不用带了!我都听莉莉的嘿嘿

佟莉擅长剪头,通常剪出来的头都非常潇洒
小孩子们也很喜欢莉莉姐姐
因为对着小孩子她真的很温柔啊
温柔到她当着孩子的面敲石头的头孩子们也只会哈哈笑
还经常给小朋友们发水果糖吃
有些辣妈想剪短发都会找她
精准定位,精确打击
剪出来的头型都很好
队长!多买点草莓!那个甜!

庄羽应该是店里前台和洗头小哥2号,蛟龙八卦小队副队长,靠和徐宏谈心获取了很多八卦情报
其实长得很花美男
这次想做个什么头啊
最喜欢在洗头的时候由这个开头和大家聊心事
很多小姑娘看了这个前台就办卡了
店里网速很快也要靠天线宝宝
说起来是前台其实也在负责媒体运营啦
虽然店里面积不大但还是坚持让大家用通讯器
队长副队!不要走远哦!可能会联系不上我们!
我们难道不会打电话吗!

陆琛作为一名有治愈功效的理发师
很多有脱发问题的朋友都喜欢找他
可以根据你的头骨结构给你设计出最好的发型
总之能用各种手段显得你头发多还不秃
得了您还跟我客气啥,秃成啥样的我没见过啊
阿姨您可别被人骗了,这个保健品其实就是蛋白质啊!和吃鸡蛋一样的!
我懂啊!我懂啊!我之前是大夫啊!
您这个是颈椎这节有点问题好像,您还是哪天抽空去医院拍个片子吧
今天蛟龙诊所也依旧在运营呢
并且他还要负责进海绵垫
据说都是医用级别的可以直接用来包扎固定
队长!记得带点板蓝根回来,这个天容易流感!
你见过哪家水果店有板蓝根的!

罗星也是店里的发型师
但是由于老妈子属性太强经常客串洗头小哥
懂儿啊,哥来帮你洗!
以及想要劝服少男少女的奇怪审美
妹子啊,你听哥说,紫色的头发真的不好看
说着给染了一头气质棕色
小兄弟!你染什么红色!你看你这样不挺好看吗!
手起刀落剃了一个寸头
然后被人投诉了
据说刚知道李懂和顾顺在一起的时候跟顾顺打过一架
然后还没怎么打呢自己没站稳磕到腰了
把腰闪着了
这件事现在都会被顾顺翻出来嘲笑
于是他一边撑着腰一边和顾顺对呛更像老妈子了
队长!给顾顺带榴莲味的口香糖!
罗星你丫的是不是又想干仗!
——————————————————————————————

当然了我可能这辈子也不会真的动笔……

评论(26)

热度(574)